Monday, September 7, 2009

小云顶,beach cafe, my fren' house n ect...(my birthday)06.09.2009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My birthday was pass already o.. so fast o... 这年的生日哦,我也过得很开心,浪漫。。。哈哈。。盈她约了我去beach cafe o..我就等my dear来载我咯。。到了那里我既然看到了很多好久不见得朋友哦。。好惊喜哦。。然后吃吃喝喝,那个人一下就拿了蛋糕出来哦,还有一杯很大杯的水哦。。我还是第一次看到那么大杯的水哦。。然后她们就要mydear第一个开头唱生日歌给我听哦,哈哈。。他也很大胆的唱出来哦。。好开心哦。。我们也拍了几张照片哦。。突然有一个人她走过来和我说happybirthday 哦。。我都不认识她的,原来她是因为和她朋友比赛输了,所以才被逼过来。。哈哈。。。然后我们也去朋友家,还有小云顶咯。。哈哈。。在那个时候下很大雨哦,但是我们还是去哦,到了那里还拿雨伞下哦,很大雨也大风哦。。我们还是在雨中唱生日歌然后才上车。。那时啊,天又冷哦,又有mydear抱哦。。好浪漫哦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