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2, 2009

Celebrate my mom birthday

考了试后,我就回家准备咯,因为要帮妈咪庆祝生日哦。。我帮妈咪提早庆祝,因为她明天晚上就要去泰国玩咯,好爽哦。。我没有得去,因为星期五还有一科要考哦。而且还是最后一科哦,蛮开心下得。。哈哈。。我们去吃韩国餐哦,说了那么多次,都去不成,今天去到了。。韩国餐也蛮好吃下,好吃好吃。很特别哦。。还是第一次吃哦。。在那里我们也可以一边吃,一边欣赏美境,真的好享受哦。。我也送了一支手表给妈咪哦,我买的时侯真的大出血哦,不过my dear他跟我一人一半哦,真好。。但是买给妈咪是值得的。而且妈咪看了还很喜欢哦,她说她今年想的就是买一支手表耶。。结过实现了。。真的好巧哦,这也应该是心灵相通吧。。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