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, 2009

龟格岛n油轮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哈哈。。my dear的生日过了咯。。哇。。这两天一夜我和dear真的很开心哦。。这这两天里面我们都很享受哦。。有快乐,浪漫,笑,舒服,当然也有累。。我们去了很多地方哦。。我们还有摸鱼哦。。鱼好大哦。。我很怕所以看着my dear去摸哦。但是mydear 一定要我摸到所以又带我去摸哦,我摸到滑滑的。。哈哈。。我们在海上真的很美,被风吹到很舒服哦。。我们上船的那一天有下雨哦,所以海浪好大哦。。我们坐小船到油轮哦。。到了我还晕哦,呕了哦。。痛苦了一下。。我们还有进赌场哦。。my dear n i都是第一次进去哦。。哈哈。。虽然我还有几天才18但是还是偷进去了哦。。哈哈。。好好笑哦。。在印尼哦。。哈哈。。好开心哦。。我们坐小船也有经过新加坡哦。。好美哦。。那时在晚上哦。。哈哈。。还有很大的飞机在我们的头上飞过哦。。真的好美。。我们=还拍了很多照片哦。。这真的是我和my dear 第一次去的地方。。这是我和他的美好回忆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